【现代填词】宅女日记 演唱:霏烟墨色



试听地址:https://5sing.kugou.com/fc/13409410.html

创作灵感:
印象中的宅女都是这个样子的——
长发,安静,懒散,慢热。
睡觉睡到自然醒,肚子饿了打开冰箱却啥也没有~
但是宅女都是萌萌哒!
-------------------------------------------------------
第一次跟迪迪(霏烟墨色)美人儿合作,开心!!!
有木有一个很萌的小宅女的感觉!哈哈!
感谢组里亲爱的蟲紫帮我们后期,棒棒哒!
感谢窝亲爱的烦烦做的海报!我很喜欢!很有创意的感觉啊!
o(*////▽////*)q
希望能够和小伙伴们有更多的合作!
我会加油的~\\(≧▽≦)/~

宅女日记
伴奏:Take a bow
改编作曲:夏初凝
填词:夏初凝
演唱:霏烟墨色
后期:蟲紫
美工:暮语声烦

主歌:

I gonna be the kind of girl.

早上起来屋里空荡荡
揉揉惺忪睡眼 伸个懒腰
把被子一踢踢到床底下
吸着拖鞋急忙忙跑去洗脸

窗外阳光依旧那么耀眼
隔着浅蓝色窗帘 风在悄动
打开冰箱 却是空空如也
哎呀是时候我该出个门啦

今天的 太阳好闪
把我脸颊晒得 通红红哒
风中吹动着烂漫邂逅
我裙摆摇摇冲到超市门口

快乐地 疯在我的星球
浇灌汗水就让心情自由
转呀转 跳呀跳
疯呀疯 笑呀笑 
喔噢~

我住在自己盖的城堡
是公主是怪兽也是猎手
我一个人大声地嘶吼 
唱着五音不全狂野的歌

畅快地 随着风奔跑
习惯在冷天吃冰淇淋
我爱这慵懒无拘束地洒脱
慢慢写下 一字一句 
我提笔
宅女的日记

Gonna be the special one.

今天的 太阳好闪
把我脸颊晒得 通红红哒
风中吹动着烂漫邂逅
我裙摆摇摇冲到超市门口

快乐地 疯在我的星球
浇灌汗水就让心情自由
转呀转 跳呀跳
疯呀疯 笑呀笑 
喔噢~

我爱上一个人的样子
所有心事全都交给零食
我背上松松垮垮的包
奔赴一场又一场的旅程

让音乐 陪我一直走
弹着吉他不去想太多
我爱这慵懒无拘束的洒脱
慢慢写下 一字一句 
我提笔

总有一天 我会闪耀
荆棘丛中 踏出我的轨迹 
世界之大 即便不是
那颗最明亮的星
做自己就好

我住在自己盖的城堡
是公主是怪兽也是猎手
我一个人大声地嘶吼 
唱着五音不全狂野的歌

畅快地 随着风奔跑
习惯在冷天吃冰淇淋
我爱这慵懒无拘束的洒脱
慢慢写下 一字一句
独一无二的我
宅女的日记


评论
热度 ( 3 )

© 夏初凝 | Powered by LOFTER